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大印象”整装出发,踏上挑战舞台

发布时间:2009-06-12

    在迎接新挑战的大前提下,汕头“大印象”系列保健养生酒凭借产品本身深远的历史文化定位,科学养生的产品理念及高品质保障的产品体验,逐步走出更大的市场舞台,推动当地民众以酒保健养生为宗旨的消费举措与时俱进。

“大印象”整装出发,踏上挑战舞台

    化危为机的2009年,既是危机四伏的一年,又是商机无限的一年。这一年犹如一局棋,新棋弈开盘,执起黑白棋子,面临强大危机,既要有充分的信心和坚定的意志,同时也必须慎之又慎地小心布局,步步为营,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对大印象集团而言,2009年是企业经过前二十年精心经营趋于平稳发展的成果年,同时又是一个崭新的改革年,更是后二十年发展的关键第一步。此次的出发,不再是初生牛犊初涉世,而是充分整装有备来出发,从而踏上牛年给予该企业的更广阔挑战平台,牛气十足前行。

携手百年历史文化,共创现代健康养生

    “大印象”成功构筑出符合现代人健康美丽需要的“减肥茶王国”,展现保健养生的现代化色彩。然而,保健养生从远古开始便得到推崇追求,无论民间饮食养生,还是宫廷王族养生。如何让现代人承接中华千百年来的保健养生文化呢?
    “大印象”巧妙创新突破了这个将千百年来健康养生文化传承连接的难题。与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合作,经酒药融合的独特酿造技术和工艺,打造皇家养生乾隆御酒,让昔日深藏于清宫大院只供皇帝独享的皇家御酒造福于社会,造福于人类。
    公元1733年(雍正11年),清世宗发现藏于雍和宫的龟龄集方,命御医按方配制自用,视为至宝。至乾隆年间备受推崇,确立了乾隆御酒在清宫至高无上的尊贵地位。至今已有276年历史,想让现代人真正品尝到两百多年前皇家养生佳酿并非易事。
    只有同样经过漫长时光的洗练考验,拥有150多年酿酒经验技术的“中华老字号”——大印象制药有限公司(原汕头酿酒厂)能将乾隆御酒276年养生价值完全体现。
    150多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其独特的酿酒工艺及萧广丰泰牌长春药酒系列更是早已驰名海内外。经历百余年几代人的严格考验,于1999年12月被国内贸易部命名的“中华老字号”,可说是富有历史文化,保健养生文化色彩的。2005年1月17日获得药品GMP认证证书,被赋予了代表现代化先进科学技术和产品一流质量的新色彩。
    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渊源文化,艺术文化固然值得我们继承延续,而保健养生历史文化对现代人更具继承意义。
    “大印象”无论面临多少风雨挑战都能坚强迎击,其背后支持的坚定力量之一,便是企业富有历史深度的生产技术和产品文化。

科学结晶之“大印象”送健康送长寿

    2009年,大印象在危机环境中捕捉新机遇,接受新挑战的信心,关键来源于企业产品的高质量和实用功效。
    乾隆御酒不同于白酒,不同于洋酒,不同于贡酒,也不同于药酒。而是最地道的中国皇家养生酒。酒中数十种材料可以说是“采天地之精华,聚日月之灵气”,更含多种罕见的珍贵药材、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人的健康能起到“培元固本、补精治虚的功效”(摘自《爱新觉罗家族全书》“养生妙法”一章记载)。正如中国酒泰斗秦含章老人曾为乾隆御酒所题的词:“请问东家何所有,环球指向乾隆酒。以人为本密宫方,传向市场多是寿。”
    萧广丰泰长春药酒用二十多味中药,配以优质高粱酒遵古法精制而成,酒香醇厚馥郁,药香饱满,风味独特。坚持常常适量饮用能舒筋活络、暖肾益精、强筋壮骨、调和血气、祛除风湿,促进机体对钙的吸收,降低骨密度,改善骨质疏松。让老年人老有所饮,老有所养,唤醒老年人生命中的第二个春天。正如民间素来流传的歌谣“长春有何功,常饮老返童”。
    企业的生命力在于产品的质量,外在的包装只是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要真正得到社会人士的认同,大印象集团始终贯彻的原则是重视保障产品的质量,达到实际功效,为人民带来健康,力求做到“大印象送健康送长寿”,而这也正是大印象集团能够不断朝向未来,迎接挑战的重要后盾。

时代的呼唤:全民平等保健养生

    养生是一种优质的人生态度,深谙养生之道的人,更能享受人生的美好。所以如何养生、养生消费对现代人来说非常重要。
    全球金融海啸也好,国家经济面临危机也好,人民却不能失去养生的态度和行为,因为只有健康,才能更好接受危机的挑战,才能在危机中求得新的机遇、转机和发展。
    以前,养生只是皇家贵族能够享受的事情,老百姓根本无福享受,也无法谈养生。
    大印象集团产品的细心周到,让各层次消费能力的人们都能够享受养生的权利,符合集团“生命工程,养生产业”的战略定位和消费定位,为全民实现平等的保健养生消费。
    其中,长春药酒深受普通老百姓欢迎,是老百姓共同的养生顾问。乾隆御酒则能满足具有较高消费能力的人们享受帝王级别的养生,让养生消费成为新时代的高品位时尚。
    大印象集团所有产品都围绕着保健养生功效而开发;企业文化都围绕着养生新概念,创造养生新时尚,引领消费新潮流而传播,市场经营销售都围绕着消费者的养生需要而展开。
    一切为了人类的健康,一切为了人类的生命安全,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养生产品,是大印象集团始终紧担在肩上的神圣社会责任。
    2009年,“大印象”在挑战的前进路上。这一路,大印象不是独自前行,而是携手人民的健康一起出发,努力实现“产品消费=人民健康”这道等式。与人民的携手共进,必定让“大印象”走得远,走向更大的舞台。(陈鈺蓉  闻洁)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