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与美国药典委员会战略合作讨论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07-06-25

 

    本网讯



右起分别是:USP首席商务官John Fowler先生,USP国际部副总裁
中华区总经理胡江滨博士、中华区客户经理张淑芬女士



USP代表与中国保健协会领导合影

    据悉,本次会议是在2006年8月美国会谈、2007年3月上海会谈的基础上召开的,双方代表通过讨论,在标准制定,膳食补充剂认证等更为广泛的领域达成了合作框架的共识。

    会后,USP首席商务官John Fowler先生等参加了银杏叶提取物及产品标准项目框架讨论会。(白战军)
 
 
2007年5月10日上午,中国保健协会与美国药典委员会(USP)在中国保健协会会议室举行了关于战略合作的讨论会。参加会议的USP代表有:首席商务官John Fowler先生,USP国际部副总裁、中华区总经理胡江滨博士,中华区客户经理张淑芬女士;协会领导有:理事长张凤楼,常务副理事长潘学田,秘书长徐华锋,副秘书长、行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周邦勇,行标委副主任张天佑,行标委秘书长钱渊华,天然产物国家核心实验室主任韩笑,行标委常务副秘书长董国用等。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