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督

沈阳工商局违法广告警示公告

发布时间:2007-07-24

http://www.hcweb.cn 07-07-19 11:52:12 来源:沈阳工商局

  近期,我局通过监测沈阳地区新闻媒体发布的药品、保健食品广告,发现其中存在一些严重违法、违规问题。有的含有不科学表示治疗效果,有的违反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要求,语言粗俗、格调低下,有的以患者名义证明其诊疗效果,有的虚假宣传其治疗性功能障碍,有的保健食品与药品相混淆宣传治疗作用等。为严厉打击虚假违法广告行为,大力整治广告市场秩序,遏止违法药品、保健食品广告的发生,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根据《违法广告公告制度》,现将下列违法广告的产品警示公告如下:

  产品名称                 产品类别

  1.金典肾宝胶囊         保健食品

  2.香港同仁堂锁精丸       保健食品

  3.燃情活力胶囊          保健食品

  4.鹿尾补肾丸              药品

  5.锁阳补肾胶囊           药品

  6.欧勃力睾丸片               药品

  7.骨王                   药品

  我局已对上述7种产品的违法广告进行立案调查。现责令违法广告主立即到我局接受询问。提醒广大消费者要认真识别广告内容,谨慎购买药品、保健食品,理性选择、清醒消费,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编辑 筱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