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市场需要货真价实的保健酒

发布时间:2007-07-23

http://www.hcweb.cn 07-07-16 11:21:58 来源:
    如今绿色、天然成为人们追求的时尚,源于传统医学及养生保健文化的国产保健酒,正是适应这种需求逐渐发展起来。
    但似乎在中国这个大市场中有一个怪现象,任何商品一但被市场看好,商家便是一窝蜂涌入。鱼目混珠者、以次充好者、夸大其辞者、假冒伪劣者纷纷来侵占这个尚还薄弱的市场,于是导致了保健品市场发展的逐渐萎缩。
  经过消费者的一番选择,被认可的是那些货真价实的产品。保健酒作为保健品这个大家庭中的一个成员,其独有的特点与风采曾经被淹没在众多的保健品中。但在酒类产品日趋饱和,人们消费观念日新月异的今天,特色酒粉墨登场并迅速在酒市场上占领了一席之地。人们既要挥洒尽兴,又要有益健康,那麽保健酒将是人们的首选目标。
  一些知名品牌的保健酒,色泽、味道、工艺、文化内涵等都确确实实体现出独有的特色与优势。就拿湖北劲牌酒业生产的劲酒来讲,其色泽金黄,清澈透明,与现代生活情调完美结合。加上其扑鼻的酒香,更是让人回味无穷。
 
 
 
 
编辑 暮梓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