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宝健项目”资助青年创业

发布时间:2007-05-16

  昨日上午,青岛青年韩涛获得了共青团中央青工部授予的“中国青年就业创业行动·宝健项目加盟点”的牌匾。作为“宝健项目”的受益者,他将免费得到2万元的产品支持、完善配套的物流服务和为期3至9个月的技术辅导等机会,从而开启一个自主创业的新起点。 

  为帮助更多青年切实解决创业中面临的难题,共青团中央青工部与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了“中国青年就业创业行动·宝健项目”。昨日在青举行的授牌仪式上,团中央青工部副部长张劲、团省委副书记张涛等与宝健(中国)总裁李道一起给韩涛等15名山东青年授予了牌匾。

  据悉,该项目作为“中国青年就业创业行动”项目化运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符合条件的青年提供一个良好的创业平台--加盟“宝健健康生活馆”,帮助有志青年有效规避资金周转、项目选择以及经营管理经验等方面的风险,实现创业梦想。宝健公司将以首期500万元、总值5000万元的产品和资金投入,每年扶持300名左右青年自主创办“宝健健康生活馆”。

  记者同时获悉,宝健公司此次来青还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宝健自主基金”引入青岛,正式捐建山东平度市麻兰镇大孙戈庄宝健希望小学。至此,宝健已先后在重庆、河北、北京、辽宁、陕西、吉林等十多个省市捐建了15所希望小学,使数万名儿童获得了受教育的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