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绿色世纪杯”2007中国爱心健康大使大赛新闻发布

发布时间:2007-04-26

  2007年4月17日下午,“绿色世纪杯”2007中国爱心健康大使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花园酒店隆重举行。出席这次新闻发布会的单位有中国保健协会秘书长徐华峰、常务副理事长潘学田、中国红十字总会事业发展部副部长王舒侬、广东绿色世纪保健品连锁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洪伟、广东省委宣传部的领导姚军毅及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等各大媒体和社会各界知名人士。
 
  这次新闻发布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广东绿色世纪保健品连锁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洪伟先生向大赛组委会、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人士通报了赛事的进展情况。
 
  “绿色世纪杯”中国爱心健康大使大赛新闻发布会的举行拉开了大赛正式启动的序幕,由此大赛进入了紧张的启动阶段。本次大赛由中国保健协会、中国红十字总会和广东电视台联合举办,由广东绿色世纪独立承办,以全民爱心的方式,以“健康、博爱、智慧、活力、和谐”为主题,以“博爱中国、健康世界”为口号,以“弘扬中华美德、构建和谐社会;开展爱心公益活动、支援和关注农民及弱势群体;普及推广保健知识、关注亚健康人群”为宗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促进中国红十字事业与全世界和平事业的发展。
 
  本次大赛选拔的爱心健康大使,既是健康的美丽使者,更是弘扬爱心的慈善使者。他们传承爱心精神,感召社会。而且还将参与第七届中国国际保健节、2007中国保健协会诚信年活动,成为保健品品牌形象代言人,为社会创造和谐元素,为企业创造品牌财富。
 
  本次大赛除了采用全民选秀的形式,还将娱乐文化、慈善事业、人为精神、社会诚信、保健博览和公益事业有机结合起来,既有高山流水,也有下里巴巴,雅俗共赏。
 
  大赛组委会将聘请各行业重量级人物组成评审团,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评审极具权威性。评审内容大体分为:健康知识测试、智慧测试、才艺和品德测试等十五项。现大赛从新闻发布会开始已经在各分赛区接受报名开始海选。总决赛选手培训时间为2007年7月-8月,总决赛暨颁奖晚会时间定于2007年9月22日晚19:00-22:00;届时将评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单项大奖十项。
 
  本次大赛的规模之大、阵容之强、规格之高,影响之广在同行业里前所未有,将成为健康产业乃至全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一个里程碑!既是一次视觉盛宴,也是一场宏大的健康爱心活动。大赛广泛倡导全民保健、引导保健消费,使保健事业倍受关注,创造博爱、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为人类的健康、自然、和谐生活贡献一份力量。帮助人们树立自信人生、心灵健康的形象,加强企业品牌的亲和力和认知度。弘扬中华传统保健文化,与世界先进健康理念交流,丰富和深化第七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的内涵,促进保健行业健康、和谐、稳定地发展与繁荣。

绿色世纪杯

2007年4月17日下午,“绿色世纪杯”2007中国爱心健康大使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花园酒店隆重举行。

1234

公司董事长蒋洪伟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大赛组委会领导、与会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新闻媒体通报大赛进展情况。

234

爱心健康大使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执行主任中国保健协会秘书长徐华峰先生在新闻发布会讲话。

2345

爱心健康大使大赛副主席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潘学田先生在新闻发布会致词。

324

广东省委宣传部的领导姚军毅先生在爱心健康大使大赛上的即兴演讲,精彩异常,赢得阵阵掌声。

132

绿色世纪董事长蒋洪伟先生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回答记者的提问,蒋董应答如流,高瞻远瞩,赢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喝彩。

321

新闻发布会现场与会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新闻媒体在举杯共同祝愿“绿色世纪杯”爱心健康大使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3321

中国红十字总会事业发展部副部长王舒侬女士在大赛新闻发布会上对大赛寄予厚望,同时希望通过这次大赛把健康带给世界,展现新时代的健康新风貌。

3421

无锡分赛区的代表孙正琦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并表态,希望借着大赛的契机,使绿色世纪在当地形成品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