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天年”多功能制水机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

发布时间:2007-04-23

    日前,广东省著名商标评审委员会传来喜讯,继“天年”健康被相继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之后,天年在多功能制水机领域再获殊荣。天年多功能制水机顺利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天年在功能水领域的卓越表现再次获得政府机构首肯。

    据了解,要获得省著名商标,必须是该商标商品近三年在销售量、营业收入、税收等三方面都名列行业前茅,该产品市场份额名列前茅,产品服务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天年多功能制水机自2002年进入市场以来,以优异的质量、卓越的服务、上佳的口碑获得消费者的一致赞誉与好评,并于2006年5月获得中国保健品行业公信力产品称号,同时获得欧盟CE认证,被准许进入欧盟市场。这次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更说明天年水机质量、品质、服务已经迈上新台阶,成为消费者和政府机构心中可信赖的知名品牌。

    随着天年水机荣获省著名商标,天年公司已经连续五年在珠海市创名牌和知识产权工作中取得卓著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