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天狮集团李金元总裁出席国际并购领袖欢迎晚宴

发布时间:2007-04-23

    2007年4月18日晚,天狮集团总裁李金元先生出席了欧洲战略投资管理公司(SEIM)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的国际并购领袖欢迎晚宴。

出席人员包括中国证监会范福春副主席、中国产业促进会李小军副秘书长、中国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基金会耿莹会长及《中国代码》作者弗兰克·西恩等外国友人。

晚宴于七点三十分准时开始,先由SEIM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丹娜·舒伯特博士(Dr. Dana Schuppert)致开幕辞,致辞后晚餐正式开始。

李金元总裁与《中国代码》作者弗兰克·西恩亲切交流 李金元总裁与中国产业促进会李小军副秘书长亲切交谈

作为特邀嘉宾,李金元总裁和出席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席间,时常有新闻、媒体朋友主动和李金元总裁交换名片。来自柏林的《中国代码》作者在看到李金元总裁名片后的Tiens标识后,激动地竖起了大拇指,连声说“I know it!”

在丹娜博士致结束辞后,所有与会人员集体合影,圆满地结束了此次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