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珍奥集团被授予“首家质量信誉跟踪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07-04-23

  2月27日,《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誉跟踪卡全国首发启动仪式在成都胜利举行。珍奥集团董事长陈玉松、《中国质量万里行》总编施昌学、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贾亚光、四川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刘亚兵等领导出席仪式。
  “中国质量万里行”是当今中国最具影响、最具公信力的社会活动之一,它以“打假、扶优、维权”为宗旨,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由《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首都64家新闻单位在中宣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等部委大力支持下开展的,自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评价。
  2007年,出于对珍奥品牌的信任和对珍奥产品质量的认可,《中国质量万里行》向珍奥集团授予“《中国质量万里行》首家质量信誉跟踪企业”称号,授予珍奥系列产品“《中国质量万里行》首批质量信誉跟踪产品”称号。
  施昌学总编在仪式上表示,珍奥奉行诚信理念,始终注重产品质量和品牌,取信公众,善待消费者,自觉接受社会和广大消费者的监督,因而《中国质量万里行》将两个“首家”荣誉授予珍奥。他勉励珍奥珍惜社会给予的信任,坚守对消费者的质量承诺,积极带动全行业质量意识的提高,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与《中国质量万里行》共同开展质量信誉跟踪活动是珍奥在诚信经营方面的一个重大举措,标志着珍奥在新十年里将将更加注重产品品质。



施昌学总编向珍奥集团董事长陈玉松颁发证书



刘军副总编向珍奥集团执行副总裁宋文广授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