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新春第一牌照花落李锦记

发布时间:2007-03-05

    3月4日,商务部直销信息系统对外公布,南方李锦记成为最新一家获得直销牌照的企业。随着南方李锦记夺牌,外商投资企业获得直销许可证达到12家。至此,中国直销企业经过一年时间的发展已经有16家企业顺利进入中国直销队伍。值得一提的是,商务部最近三次核准的直销企业都是来自中国直销发源地广东的三家企业。

  南方李锦记于2007年2月25日获得直销牌照,可在广东省14市开展直销业务,三类共39种产品获批。
 
  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原广东南方李锦记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是以酱料起家的香港李锦记集团旗下专门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与销售的独资子公司,主要经营保健品、护肤品和个人护理。在全国拥有31家分公司,两千多家“无限极”专卖店及20余家无限极自营店。据了解,南方李锦记在上海的首家直营店于去年9月开张营业。
 
  南方李锦记称,公司第一阶段将在全国25个中心城市开设25家“无限极”直营店,投资共达1亿多元,这些直营店将成为融合物流、服务、传播于一体的全方位业务平台。
 
  南方李锦记将在原授权经销商在专卖店批发零售业务的基础上,增加直销经营方式,计划先在广东获批地区开展直销业务,然后遵照国家有关规定,陆续申请其他各地的直销许可,逐步将直销业务拓展到全国。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