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沈阳飞龙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03

    沈阳飞龙药业有限公司——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沈阳飞龙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沈阳飞龙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飞龙集团成立于一九九零年,公司注册资本一亿元港币。是以生物技术、天然营养品开发应用、现代中药研究、国际贸易、国际投资为主的大中型国际集团公司。其子公司沈阳飞龙保健品有限公司、美国钻石药业有限公司、美国智慧开发有限公司、沈阳飞龙制药有限公司、沈阳飞龙药业有限公司。
    沈阳飞龙药业有限公司主要有硬胶囊剂、合剂、口服液、搽剂、颗粒剂、茶剂等六个剂型16个品种的产品。如:参蛾助阳合剂、复方雄强肾胶囊等。飞龙药业在新药开发方面 取得了很多科技成果其中,中药三类新药9个,四类新药6个,中药保护品种1个。飞龙药业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设有三个车间,一个中心化验室和一个药物研究所。各车间的设备是属国内最先进的配套设备。已通过国家的GMP认证,具备了大生产的条件和能力。年饱和生产的总产值可达到10亿元人民币。同时,公司加强建设营销队伍,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新形式下的营销方案。根据每个品种的特点,采用广告招商分销和自建营销队伍的方式组织产品销售。最大限度地挖掘每个品种的市场潜力。

联系方式:

网   址:http://www.syflyy.com/
厂   址:沈阳市新民工业开发区中央大路8号
邮政编码:110300
 E-mail:yb123456789@126.com
销售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新隆街9号生物孵化园A座202室
邮政编码:110179
电话号码:(024)83786526
传真号码:(024)83786401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