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完美古润金:荣获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07-01-16

  1月9日上午,“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暨第二届中华慈善人物评选”在北京揭晓。完美(中国)董事长、马来西亚皇室拿督古润金太平绅士荣获“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并被授予“中华慈善人物”称号。  

  “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侧重表彰2002年以来特别是2005年中华慈善大会召开之后对中国慈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集体、个人和各类慈善项目。由中华慈善总会所属各会员单位申报、总会统一评定授予。据组委会介绍,“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暨第二届“中华慈善人物评选”活动于2006年9月2日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以来,共收到中华慈善总会所属会员单位各地推荐材料799份,其中推荐个人473人,推荐机构233个,推荐项目93个。所有推荐材料分别在《人民政协报·慈善周刊》、新浪网、人民政协网上进行公示,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核实上报材料数据后,多次召开评审会议,最终确定获奖个人233人,获奖机构116个,获奖项目58个。

  以完美(中国)董事长、著名华人企业家、慈善家古润金太平绅士为代表,许国伟副董事长、胡瑞连总裁为合作伙伴的三位优秀华人企业家,多年来共同关注中国社会慈善公益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携手践行“尊重人、热爱人、同情人、帮助人”的人道主义精神,在中国13年的创业历程中他们充分体验了行善的甘甜、慈善的崇高和平凡,所捐助的行业几乎涉及到中国社会各阶层,所接触的机构几乎涵盖了中国全部有影响的、没影响的慈善组织,截止2006年底,各种公益慈善捐助已逾1亿元人民币。

  在颁奖大会上,获奖代表、央视主持人朱军代表全体获奖者宣读“爱心宣言”,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社会团体投身到慈善事业中来,把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与推进现代社会慈善事业结合起来,使老有所养、幼有所托、残有所靠、贫有所济、灾有所救、难有所帮,在全社会营造一种人人关心支持慈善事业的良好社会氛围。本次表彰活动还同时举办了“‘爱心中国’中华慈善大型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电视庆典晚会、中国文化艺术界慈善志愿者服务总团成立仪式,中华慈善家论坛北京年会等。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