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昂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十六周年

发布时间:2007-01-05

      11月1日,我们迎来了昂立16周年华诞。通过16年的拼搏奋斗,昂立为社会创造了巨大的财富;通过16年的奋斗,昂立建立了以健康产业为轴心的相关多元化产业格局;通过16年的奋斗,“昂立树立了“追求卓越,为健康每一天”的核心价值观,树立了“一丝不苟、持续改进”的质量文化,树立了“团结、求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及“诚信、守法、科学”的经营理念。
     2006年,公司顺利完成股权分置改革;公司再次被评为信用等级AAA级企业以及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昂立天然元承接去年迅速发展势头,销售火爆,并又陆续推出了8个新品2种套餐组合3种全新礼盒;公司昂立优菌多橙汁等产品被授予“上海名优食品称号”;公司昂立一号优菌多颗粒(女士型)靓丽上市;昂立脑多邦片和昂立一号益生菌颗粒先后获得国家保健品批件证书;公司又从法国引进了波尔多系列红葡萄酒;天然植提得到长足发展,申请了茶提取物、罗汉果等系列产品的9个商标和8项发明专利,外销业绩突破2000万;昂立房产投资开发的山水景苑70%房屋售磬,参与投资开发的北上海商业广场开张运营,施惠特创业中心顺利结构封顶;昂立设计创意园改造工程完满竣工,并被评为“2005年度上海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创意产业聚集区;海泰大酒店顺利开业,作为2006上海特奥国际邀请赛指定接待酒店,接待工作得到了各国特奥运动员和特奥官员的一致认可。
     16年来,我们始终一步一个脚印求实发展,16年来,我们见证了一项又一项奇迹的诞生,16年来,我们始终昂首挺立,铸就着一个又一个的辉煌!
     如今,我们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过去的成就依赖的是我们的自信与坚定,未来的辉煌则更需要我们努力学习和奋力拼搏。看清目前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坚持不断创新、不断深化改革、不断自我完善,去迎接新的困难和挑战,才能创造出更加灿烂的明天。
      “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览明月。”只要我们同心协力,锐意创新,坚定不移地贯彻公司“建立以健康为轴心的相关多元化的产业格局,在发展核心产业保健食品的同时,加快发展植物提取、营养食品和生物医药等产业”的发展战略,我们的事业一定能继续做大做强,真正形成一个以保健食品为主业,植物提取、营养食品等若干个产业所组成的大型产业群,从而进一步确立公司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任凭风高浪急,我自昂首挺立——“交大昂立”的旗帜将永远飘扬在中国保健品行业,而且一定能飞舞得更加雄劲,更加鲜艳和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