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南方李锦记:捐资26万元西双版纳建小学

发布时间:2007-01-04

  近日,云南省第一所无限极海联小学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勐罕镇勐宽完小正式落成。这是南方李锦记在云南省捐资兴建的第一所无限极海联小学,也是南方李锦记公司三年在全国范围内捐建10所海联小学的最后一所。 

  据当地教育部门的领导介绍,景洪市勐罕镇是当年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重要地区,由于历史和自然条件等因素,勐宽完小的教学基础设施薄弱,教学楼破旧,学校里教学器材和体育器材等设施十分简陋,无法达到教学要求,满足学校正常的教学活动。 

  南方李锦记云南分公司得知这个情况后,立即取得了总公司及广大的业务人员的积极支持,并在省委统战部、西双版纳州委统战部等有关部门的协调下,最终将无限极海联小学的兴建地址确定在勐罕镇勐宽完小,并捐资26万元,用于新教学楼的兴建。建成后的小学更名为云南省“勐宽无限极海联小学”。2006年10月底,新建的教学楼主体完工,12月13日举行落成典礼后将正式启用。同时该公司业务人员又自发捐赠近6万元给孩子们购买书籍、电脑、课桌等教学用具和体育用品,孩子们终于有了新校舍和良好的学习设备。 

  成立于1992年的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是百年民族企业李锦记的全资子公司。多年来,南方李锦记秉承“务实诚信,思利及人”、“造福社会,共享成果”的核心价值观,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为使命,依托“无限极”系列产品和品牌,在推广和传播中草药健康理念的同时,怀抱教育报国的宏愿,为振兴和支持祖国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 

  几年来,南方李锦记已相继在广西、四川、辽宁、黑龙江和山西捐建四所希望小学。2004年,南方李锦记响应中华海外联谊会和国家统战部的号召,决定捐资数百万元,从2004年—2006年,在全国建设10所无限极海联小学,支持当地的教育事业。今年12月13日落成的云南省“勐宽无限极海联小学”是南方李锦记继吉林省天启王无限极海联小学、广东省水美村无限极海联小学、辽宁省石岭无限极海联小学、山东张寨无限极海联小学、湖北孝昌花园无限极海联小学、浙江丽水松阳板桥乡无限极海联小学、河北灵寿岔头镇寨南,无限极海联小学、福建永泰县无限极海联小学和山西西仵无限极海联小学之后,兴建的第10所无限极海联小学。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