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无限极营养适、营养乐举行上市发布会

发布时间:2006-12-27

  为弘扬中国优秀养生文化,推动中医药事业的健康发展,我司与中华中医药学会于2004年12月20日携手成立“无限极中华中医药发展基金”。基金成立两年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公益、中医养生知识普及教育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合作,为推动中医药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
  近期,在中华中医药学会配方指导下,我司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通力合作,遵循中医养生理念,共同开发了两款中草药营养助餐产品——无限极营养适和营养乐。

启动仪式 激情无限

  2006年12月20日,“无限极营养适、营养乐产品上市发布会——暨无限极中华中医药发展基金成立二周年纪念活动”在广东亚洲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华中医药学会秘书长李俊德先生、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生命科学部主任蔡国平教授、公司杨国晋总经理及200多位无限极业务伙伴,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发布会上,中华中医药学会秘书长李俊德先生高度评价了南方李锦记致力于弘扬中国优秀养生文化,志在推动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所做的努力,充分肯定“无限极中华中医药发展基金”在推动中国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多个项目上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两款秉承“救治于后,不若摄养于先”中医药理念的中草药营养助餐新品:无限极营养适、营养乐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杨国晋总经理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表示南方李锦记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推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无限极营养适和营养乐开创了中草药营养调理产品“营养加调理”的先河,相信南方李锦记与中华中医药学会这次的合作成果,将为改善国人的生活素质,提升人们的健康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伴随着主持人倒计时的声音,中华中医药学会秘书长李俊德先生、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生命科学部主任蔡国平教授、公司杨国晋总经理、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全国咨询委员代表李芹女士共同启动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缤纷的礼花,宣告了无限极营养适、营养乐的正式上市!

合作开发 科学阐述

  隆重的“无限极营养适、营养乐产品上市”启动仪式后,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曹正逵先生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生命科学部主任蔡国平教授先后登台致辞,分别就营养适、营养乐的产品指导配方、产品评审情况及研发过程进行了全面解读,从学术角度给予了更深入的阐述。
  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监马忠华先生则从健康的定义、标准和中医的饮食养生观出发,详细阐述了中草药营养助餐的概念及营养适、营养乐产品的优势所在,并由此引出了“营养+调理”的科学养生观。曾在中医药权威刊物《中国中医药报》上发表过关于该理念文章的作者——南方医科大学的周民权教授,也为在场领导、嘉宾就这一独特而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健康理念,进行了详细介绍。

签署倡议 传播健康

  发布会最后,伴随着激扬的音乐,与会的所有领导、嘉宾纷纷走到主席台前,将代表了他们美好祝愿的一条条彩色丝带投入透明的收集箱中,并共同签署了一份《“营养+调理”科学养生观传播倡议书》。
  明媚的丝带、庄重的承诺,无不充满了无限极人对全人类健康的美好祝愿,更表明了南方李锦记为全社会传播“营养+调理”科学养生观、提供优质中草药健康产品、提高人们健康水平的决心。
  一段优美的健康技巧操表演之后,中华中医药学会秘书长李俊德先生、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生命科学部主任蔡国平教授、公司杨国晋总经理在主席台前高举盛满无限极营养适、营养乐的酒杯,庆祝双方又一次成功的合作,这也将本次发布会活动现场的气氛提升到顶点,全场所有领导、嘉宾、业务伙伴无不振臂欢呼——为共同祝贺“营养+调理”和科学养生观的传播,为共同推动中医药事业的健康发展,为把中国优秀养生文化传播到全世界而欢呼!
  健康为本,希望无限!南方李锦记将继续秉承“务实诚信,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在弘扬中国优秀养生文化的道路上矢志不渝,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