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中脉:水生成器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06-12-21

华脉活性水生成器荣获“国家合格评定质量信得过产品”荣誉称号

  近日,由南京华脉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华脉活性水生成器和华脉沐浴改水器通过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的评审,荣获“国家合格评定质量信得过产品”荣誉称号。同时,南京华脉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被其确定为“重点推广单位”。今后,所有购买华脉活性水生成器和华脉沐浴改水器的顾客都可以通过拨打产品外包装的防伪标帖电话,了解所购买的产品是否由南京华脉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其质量是否符合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的要求。
  华脉活性水生成器自2004年上市以来受到全国中脉顾客的热烈欢迎和追捧。“好水好身体”成为了众多顾客的时尚口号。华脉活性水生成器作为涉水涉电类医疗器械,其自身结构的特殊性及全国各地水质的差异性决定了产品在生产上的特殊要求。为了向消费者提供可靠的健康产品,中脉公司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对产品进行改进和升级。该公司近期推出的华脉HMJ-120-I型活性水生成器升级版正受到各地顾客的认同。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