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同见证《无限极》月刊10周年

发布时间:2006-12-21

    12月5~7日,以“用好刊 办好刊,我们共成长”为主题的《无限极》月刊10周年研讨会在广州、新会激情上演。1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务伙伴(6名五大区域推荐的业务骨干、4名“我与月刊同成长”有奖征文获得者)与《无限极》月刊的全体编创人员,通过3天的一起分享、交流、创作,就如何用好月刊这一重要的辅销工具和利器,来拓展市场、提升业绩,以及和如何办好月刊,进一步提升月刊质量,献计献策、共绘蓝图。
 
精彩“夜宴” 深情话10年

    12月5日晚,月刊编创人员以精心策划的“夜宴”来欢迎远道而来的10位伙伴。这是不同寻常的晚宴,这是一出别开生面的“艺术人生”式访谈,这是心与心交流的一场精神盛宴。这也是业务伙伴和月刊编创人员期待以久的初次见面会。
通过主持人的访谈,10位伙伴和编创人员共同深情回顾了月刊10年来走过的历程,回忆各自读月刊、用月刊和办月刊的心路历程。
 
创作之旅 开心难忘

    12月6日,10位伙伴与月刊编创人员一同前往新会生产中心,投入到一次与众不同的“创作之旅”:沿着2006年月刊封面的次序,站在养生文化标志物前,大家即兴抒发自己的感受、内涵解读、联想和创意;体验新会工厂食堂;在生产中心的草地上玩月刊中的游戏;分组描绘2007年月刊“有用有趣值得期待”的蓝图……尽管不少多伙伴已经多次参观过生产中心,但这一次别开生面、丰富有趣的“创作之旅”却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和新鲜的体验,伙伴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自己拓展市场、传播分享提供了新的借鉴和思路,很受启发。
 
用好刊办好刊 我们共成长

    办好刊就是为了用好刊,用好刊才能促进更好地办好刊。12月7日,在广州自营店举行的“用好刊、办好刊,我与月刊同成长”研讨会上,编创人员和业务伙伴们从市场需要出发,结合自己用刊、办刊的经验,畅所欲言,共同为如何用好月刊、办好月刊集思广益、献计献策,碰撞出了许多令人惊喜的好建议和好创意。
    在研讨会上,《无限极》月刊总编辑和主编分别为“我与月刊同成长”有奖征文的一、二等奖的4名获奖者颁发了证书,组训部薛守春总监为10名业务伙伴颁发了“《无限极》月刊特约通讯员证”,使伙伴们享受到了荣誉和自豪,更加感到了肩上的责任,那就是不仅要自己用好月刊、重视这一辅销工具的运用,还要注意收集市场反馈,更要去带动更多伙伴和市场去广泛使用。
    3天的活动在紧张而热烈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每个人都在这几天里享用了一场精神大餐。业务伙伴们真切地体会到了用好月刊、参与办好月刊对做大市场、提升业绩的重要性,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月刊是市场拓展的利器,是可以提高生产力的生产工具。月刊编创人员也通过活动了解了来自市场一线的许多宝贵意见建议和需求,对办好月刊、提高月刊质量、让月刊真正“有用有趣值得期待”打下了坚实基础。整个活动让所有与会者深受启发,效果超过了预期,活动满意度达99分。
    正像业务部俞江林总经理在给月刊10周年活动的寄语中所说,公司的目标是创中国第一,我们月刊的目标也一样要做到行业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