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天狮集团“真诚服务奖”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06-10-27

    2006年10月18日,天狮集团中国区首届“真诚服务奖”颁奖大会在集团总部隆重举行。天狮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金元先生与集团众多高层领导,天狮集团中国区高层领导,以及中国区全国业务咨询委员会全体出席了颁奖大会。鲜花、彩旗、红地毯,以及高高悬起的大红灯笼为厂区披上了节日的盛装。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句句温馨感人的问候更使天狮集团成为一个欢乐祥和的大家庭。此外,作为奖品的一排排崭新的电动自行车、摩托车和奇瑞轿车更向人们展示了此次颁奖大会盛大地规模。

    下午两点,天狮集团中国区“真诚服务奖”颁奖大会正式开始。

    震耳欲聋的鼓声拉开了颁奖大会的序幕——这是给李金元总裁带领整个天狮集团进军世界500强所擂起的振奋人心、催人上进的隆隆战鼓。

    中国区副总裁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地欢迎词。

   一组组胸佩大红花,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者们骄傲地站在领奖席上。

获奖者喜气洋洋地站在领奖席上

    集团和中国区领导分组上前为这些喜获天狮殊荣的业务人员颁奖。而李总感情真挚地话语更是将整个颁奖大会推向了高潮。

李金元总裁在颁奖大会上慷慨激昂地讲话

    李总神采奕奕,面带微笑,迈着稳健的步伐走上台来,用亲切的话语讲到:“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看到大家高兴我才更高兴——我确实止不住地高兴。天狮的这个大奖在今年8月份向全球推动,并首先在中国区作为示范。刚才,这些大奖都已经发下去了,共有1000多位获奖者!但是,这些奇瑞QQ轿车还留在这里,向今天在场的朋友,向中国区市场上的朋友们招手!希望你们用爱心,把奇瑞轿车领回去——用真诚的爱心,真诚的服务把它领回去,领的越多越好,希望大家多领,越多越好!”

     李总说,天狮集团在创业时期,准备一个月发一辆车;在发展时期就达到几天发一辆车。不仅如此,大奖中还包括别墅、豪华游艇和家用飞机——在全球,平均十几天就能发一艘豪华游艇;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能发一架家用飞机(最高奖)。而别墅,天狮也准备一个月发一栋!

     如今,天狮在全球的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战略拓宽国际市场,并在全球建立了104个分公司。今年9月16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召开的天狮集团成立11周年的庆典大会,聚焦了全球10万天狮人。这个大会是天狮集团成立11周年的安全地、胜利地大会。从那个时刻起,天狮集团在国际上准备一天发一辆宝马车,外带豪华游艇和家用飞机,更准备一个月发一个三件套的大奖。

     经过这11周年的发展,天狮集团又制定了以网中带店,店中带网,跨地区,跨国界的自主创新的未来发展战略。并在此基础上又推出了“三网合一、六网互动”以及“新置换理论”,现在又推动和创新了“新超市”理论。“新超市”在全球是一个崭新的商业模式。天狮将在全球选址建立“新超市”的国际旗舰店,旗舰店将以一对多的发展模式,整合资源,以“六网互动”,“新置换理论”为支撑,积极开展“定向旅游”和教育培训,在这个资源整合的大环境下,环环相扣,还将推动“一卡通”。(“一卡通”就是六网互动)。

     最后,李总用慷慨激昂的话语讲到:未来天狮的发展不是按天,是按小时,是争分夺妙的发展——珍惜天狮,爱护社会,我们就必须争分夺妙,力争上游!希望今天在座的朋友们共同获得成功。

     大会结束,在雄壮激昂的乐曲声中,“真诚服务奖”的获奖人员组成了整齐地车队,浩浩荡荡地驶出天狮园区,向世人展示天狮的魅力与风采。

   



集团副总裁阎玉朋先生为获得真诚服务奖的业务人员颁奖   
 


雄赳赳、气昂昂的获奖巡游车队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