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2006年无限极十大关键词评选

发布时间:2006-10-24

  2006年,对我们的行业、对南方李锦记和无限极事业而言,是不平静的一年,是机遇和挑战同时并存的一年。
  2006年,在行业的风云变幻面前,在机遇和挑战面前,南方李锦记继续高举“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全体无限极人凭借自己的智慧、勇气和决心,继续坚定地向“无限极二五计划”迈进,共同为弘扬中国优秀养生文化的伟大使命而奋斗不息。
  2006年,对于我们无限极人来说,又是丰收的一年,难忘的一年:公信力品牌、“双鼎”、 培训基地、海联小学、新策略、新产品、海外培训、直销法规、养生文化、这是你的选择、基础教育、自营店、思利及人、产品销售SP、企业文化、三个坚持、赢在坚持,胜在执行、全国业务咨询委员会、规则、行业世界杯、使命、责任、拐点、客企一体……这一个个关键词,就像一座座丰碑,告诉世人,无限极人的2006年,是喜事连连、盛事不断的一年,是硕果累累、战绩辉煌的一年,是希望无限、梦想无限的一年。

  让我们再次重温几个2006年令人激动难忘的镜头吧:
  镜头一、培训基地启动
  1月22日,“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草药健康顾问培训基地”项目启动,旨在推动以产品教育为先的基础教育训练模式,提升业务队伍的产品培训普及率和自身培训能力。
  镜头二、最具公信力品牌
  5月20日,我司无限极品牌从500多个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保健品十大最具公信力品牌”荣誉,增健口服液、男仕口服液、女仕口服液、儿童口服液被评选为“中国保健品最具公信力产品”。
  镜头三、“双鼎”
  6月26日,我司一举获得代表中国质量最高奖的“中国质量鼎”和“中国用户满意鼎”,也是行业内第一家同时获得两项荣誉的企业。
  镜头四、经销商形象升级
  从今年7月到12月期间,公司在全国经销商中全面推动形象升级工程,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帮助业务伙伴获得更理想的事业发展。
  镜头五、新产品
  从年初到年末,无限极系列产品不断增添新成员,帮得佳家居用品、润和津露、营养适&营养乐助餐等相继上市,为业务伙伴带来惊喜与更多发展空间。
  ……

   盘点,是一次检阅和回忆,更是一次提炼和升华。通过盘点,我们会对过去一年的辉煌成绩和未来的目标更加清晰,对无限极事业的美好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和希望,也将更加坚定我们为实现“创中国第一,造社会精英”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盘点,也是一种生产力,一个辅销工具和一个市场话题,揣着“2006年无限极10大关键词”,我们做零售、推荐的时候,又多了一个和潜在顾客、新伙伴交谈的好话题,让我们的市场拓展、事业传播更生动、更成功。
  2006年无限极十大关键词的评选已经通过无限极网站火热展开,欢迎广大业务伙伴踊跃参与,活动截止时间为11月20日,关键词评选结果将刊登在12月的《无限极》月刊上,敬请关注。
  参与,是学习,也是一种提升;是权利,也是责任,更是一种光荣和自豪。亲爱的伙伴,请马上登陆无限极网站,投下你神圣的一票,让我们共同选出心目中的“2006年无限极十大关键词”吧。 

投票地址:http://www.nflkk.com.cn/news/2006/462n.htm#1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