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完美:受邀参加中华健康快车四周年答谢晚会

发布时间:2006-10-24

  日前,为庆祝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成立4周年,40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共聚北京饭店,见证中华健康快车光明盛典的举行。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健康快车基金理事会理事长董建华、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项怀诚等领导出席了晚会,完美公司公共事务总监伦玉环、完美北京分公司经理孙波代表公司出席了活动。

  据了解,中华健康快车是由香港企业家和普通市民发起捐款,经特别设计建造的、设施完备的眼科火车医院,它开进内地偏远农村,免费为白内障患者实施手术。从1997年7月开始至今,“健康快车”已为7万多名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完美公司一直是资助中华健康快车的中坚力量:2004年,公司首次斥资百万资助“健康快车”,2005年4月,公司捐赠20万元支持“健康快车北京-西藏光明行自驾车公益活动”,驾车穿越中西部九省数十个城市;2005年7月,公司捐资250万元筹建了“完美(中国)-山东眼科显微手术培训中心”。

  完美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华健康快车项目和完美人“健康中国,完美中国”的理念不谋而合,并且有着很强的公益震撼力和社会感召力,因此今后完美公司还将会继续不遗余力地推动“健康快车”的运行。

  另据透露,日前,完美北京分公司还应邀出席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消除贫困奖颁奖大会”。这是社会各界对完美公司多年扶贫济困的善心义举得到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