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李锦记:受邀参加首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

发布时间:2006-10-10

  杨国晋总经理和湖南的业务精英合影

  日前,由国家商务部主办的第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湖南省长沙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全国政协副主席徐匡迪、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何厚铧、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国家商务部部长薄熙来以及中部六省山西、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的省长以及中央有关部委主要领导、外国政要一同出席了本次博览会。

  第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吸引国内外广泛关注和积极的响应,共有25个省市代表团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2个境外代表团报名参会,它为境内外投资贸易客商全面了解中国中部地区投资政策、获取重点项目建设信息、选择投资项目、开展经贸往来和兴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机会。南方李锦记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企业,获邀参展。公司杨国晋总经理和湖南近千位业务精英共同见证了博览会的盛况。

  第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以“招商引资,互融合作,共同发展”为主题,旨在响应中央“中部崛起”的重要发展战略,为中部省份打造一个与外界交流合作的大平台。各参展商也希望借参展的良机,进一步打开中部的市场。

  商务部部长薄熙来在开幕式致辞时说,举办中部博览会的目的是发挥中部地区得天独厚的优势,充分利用当前国际及区域间生产要素和产业流动、转移加快的有利时机,搭建中部地区扩大对外开放、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中部地区更好地承接国际产业转移和东部沿海地区产业梯度转移,提高中部地区对内对外开放水平。

  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企业参展,也有着很重要的意义。杨国晋总经理在接受湖南电视台的现场采访时表示,南方李锦记十分看重这次参展的机会,这既是国家和社会对我司的认同,也是我们展示企业文化和产品品牌的好机会。

  杨国晋总经理还表示,“中部崛起”是党中央继东、西部开发后提出的又一重要发展战略,南方李锦记作为一家民族企业,肩负振兴中华的使命和责任,为中部地区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责无旁贷的事情。而且,从企业经营和发展的角度,中部地区有承东启西、连南通北的区位优势,自然、文化和旅游的丰富资源,以及雄厚的工业基础,可谓市场广阔、经济前景看好。南方李锦记有信心与无限极业务精英们一起,共同经营和拓展好中部这块大市场的事业,向更多的人传播中国优秀养生文化,带给他们健康和谐的生活。

  最后,杨国晋总经理充满自信的说,南方李锦记二五规划“创中国第一,造社会精英”是每一个无限极人努力奋斗的目标,希望由本次参展开始,我们可以“携手中部,舞动中国”。

  为了让业务伙伴更好的利用展会来拓展事业、增加专业知识,公司在展会过程中特意安排了一场精彩的“中草药健康知识讲座”。来自湖南地区的1000多位业务伙伴,和公司杨国晋总经理、市场部张玉喜副总监出席了这次规模盛大的健康讲座。杨国晋总经理对全球中草药市场的精彩分析,以及对未来行业市场的展望增强了伙伴们的信心,赢得了满场的喝彩。公司特别邀请了南方医科大学的汪守义教授,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免疫与健康”知识讲座,结合增健口服液和灵芝皇胶囊,既传授了健康的理念,又诠释了产品的特性。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