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生物科学健康教育基地在山东济南市授牌

发布时间:2005-09-08

2005年6月19日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生物科学健康教育基地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授牌仪式。

    山东省人大副主任时立军女士、山东省原省长助理孙光远先生,济南市政协副秘书长刘泮文先生,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李深会长等一行四人参加授牌仪式。山东省人大副主席时立军女士和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李深会长共同向山东天地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赵铁锁董事长授牌。李深会长首先致辞,刘泮文副秘书长、孙光远省长助理时立军先后讲话,山东天地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铁锁致答谢词。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李深会长在致辞中讲:祝贺“基地”的建立与授牌。他讲:中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山东是一个人口大省,老龄人口已达12%,老龄问题以引起社会、政府各界的高度重视,作为社团我们有权力、有义务,更有责任做好老年保健事业,“基地”的成立,充分表明了我们决心。他讲:首先,做好老年保健工作,要和文明文化结合起来。其次老年保健要从中、青年抓起。三、老年保健是个系统工程。四、要把健康掌握在自己手里。山东省几位领导就“基地”成立表示祝贺,对老年保健协会此举以及对山东老年健康事业的支持表示高度赞扬,对山东天地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与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的合作,对促进山东老年健康事业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山东天地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赵铁锁总经理在答谢中讲: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也离不了社团专家和广大人群的支持,企业发展了更应回报社会,更应为百姓多办实事,多做善事。他讲:山东天地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集药品、保健品研发,生产经营和进出口业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是中国保健品行业的著名企业。拥有资产1.39亿元,下设18个分公司和办事处.现有员工113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85.6%,各类高科技人才59人,各类专业人才106人,分布在全国各地市场,为各地的中老朋友服务。公司始终坚持诚心待人、厚德载物、用心服务、诚信天下、大德致胜的企业文化理念,与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的宗旨一脉相承,这是我们合作的根本。

    他讲:公司生产的四世同堂系列保健品畅销不衰。目前生产四世同堂海狗鞭保健酒、四世同堂快清软胶囊、银杏枸杞胶囊等,十年来天地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获得了国内外多项荣誉大奖,先后向社会各界赠送产品达1000万余元,并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捐助及公益活动,受到各级领导和各地民众的好评。山东天地健公司将坚持源于社会,回报社会,为生活在天地间人们的健康服务,不断开发出新的高科技生物绿色保健产品,为提高全民族健康水平、促进我国健康事业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