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开幕在即

发布时间:2005-12-08

    党的“十六大”以来,提高人们健康素质已成为国家和广大人民的追求目标,随之而来,保健品产业已成为我国的朝阳产业。但是保健品市场还存在很多问题,保健品企业良莠不齐,因此,培育好保健品市场,对保健品企业“扬优抑劣”,已成为广大人民和优秀保健品企业的迫切要求和希望,所以迅速提高保健品公信力已成为社会的客观需要。

    为了提高保健品的公信力,为了帮助政府培育好保健品市场,“首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品牌推选活动”组委会决定于2005年12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大会,会期半天。届时,将邀请国家领导人和有关部门的领导到会讲话指导,请有关专家做“保健品公信力”的报告;还邀请有关保健品企业在大会上发言。同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500个获得首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推选产品与企业候选名单,并公布一批假冒伪劣产品。届时首都几十家新闻单位应邀参加和报道本次会议。

◆ 相关链接:“中国保健品公信力”论坛内容介绍

附:论坛参会回执.doc

 

                  首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品牌推选活动组委会
                 2005年12月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