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GB 17405》征求意见座谈会在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8

  按照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审评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关于公开征求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 17405<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等21项标准通知》的要求,中国保健协会联合上海市食品安全联合会共同开展《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GB 17405》征求意见收集活动,并于2024年1月11日下午在上海召开座谈会。

图片3.png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生产经营卫生规范专委会主任委员张志强,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包装材料专委会主任委员、上海市场监管局原副局长顾振华,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审评专家、北京市卫生监督局原大队长徐亚东,上海市市场监管局特食处处长王琳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松江区、闵行区、奉贤区市场监管局对该规范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从监管角度给出标准的修订建议。绿谷、冠生园、华佗酿酒、冠生园蜂制品、昂立、力保健、春芝堂、互众药业、同舟共济生物制品、帝斯曼、金好尔等企业代表结合自己企业不同产品的生产特性和实际,对该规范相关细节表述、定义、要求提出了疑问和意见。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提出的修订意见将由中国保健协会汇总整理提交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审评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

 

(宋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