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元素时代家庭健康管理医养基地在江西上饶落成

发布时间:2023-12-28

      元素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是中国保健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是一家专注于家庭健康管理的连锁品牌。创始团队深耕大健康领域20年,拥有成熟的市场运营体系。


下载 (2).jpg

                                      元素时代与和康医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

     

      2023年12月10日,元素时代智慧医养高峰论坛暨和康医院与元素时代家庭健康管理医养基地成立大会在上饶市和康医院成功举办。



      智慧医养家庭健康管理是元素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推出的健康产业新业态,以云壶互联网医院为依托,及AI数字中医四诊仪,实现四诊合参、九种体质辩识的分析诊断,配以中药配方颗粒及九体膏方,完成一人一方,私人订制。通过中西结合完成精准化风控,医养结合实现全病程干预,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一站式解决健康问题,帮助客户实现防大病、管慢病、促健康。


 

        云壶互联网医院与和康医院成立医联体,建立元素时代家庭健康管理医养基地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合作,通过多元合作共创医养产业新业态、共享智慧医养新财富!医联体建设是落实分级诊疗制度的重要抓手,云壶互联网医院与上饶市和康医院形成医联体,通过整合优质医疗资源合理下沉、强化基层人才培养、打造社区专科特色、提供运营支撑保障,实施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的智慧医养健康管理服务新体系。和康医院响应国家号召,按照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的指导意见,落实成立医联体,并创新成立医养健康管理服务新体系。

 

以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为核心的医养健康管理新模式;即为每个人提供从出生、幼年、成年、老年的生命全周期医养健康管理服务;为患者提供从预防、治疗到康复的“全过程”医疗健康服务,构建智慧医养多元化生态合作圈。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