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保健食品质量管控措施先进经验以及保健食品良好规范标准调研的函

发布时间:2023-12-05

中保函发[2023]71号

保健食品会员企业:

  为推动我国保健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受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委托,我协会组织开展保健食品生产过程质量控制措施先进经验调查活动,请各受调研企业积极协助,共同为我国保健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及我国保健食品标准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请会员企业简明扼要完成《保健食品生产质量管控措施先进经验交流报告》,并填写调查问卷(见附件);

  1、请在报告中主要描述保健食品生产过程中,贵企业主要采用哪些有效、先进的质量安全控制措施,有哪些经验做法?对照《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贵企业自我评估,符合该标准的程度能达到什么水平(请以百分率表示)。请企业结合自身情况,提出《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的不足之处,并提出该标准的修改完善建议。

  2、请会员企业务必在2023年12月20日前提交上述报告和《调查问卷表》。

 

  附件 《保健食品生产过程质量控制措施先进经验调查问卷表》

              

中国保健协会

2023年11月28日


附件:《保健食品生产过程质量控制措施先进经验调查问卷表》

或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

qrcode (1).jpg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