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第20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系列论坛之“2023营养与保健食品新政策解读暨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4

微信图片_20231114114244.png

  随着全球健康意识的提高,营养健康食品产业作为“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支撑产业之一,其未来发展日益受到关注。2023年11月12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保健食品工作委员会、中国保健协会肽与健康产业分会主办的“2023营养与保健食品新政策解读暨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31114114250.png

  在论坛中,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副会长、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研究会副会长、原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局长杨红灿解读了《保护消费者权益就是保护企业的权益》。国家卫健委食品司监测评估处处长陈波解读了《“三新食品”和食药物质目录管理》。太爱肽集团研究院院长郭春雨分享了题为《小分子活性肽产业研究热点》的演讲,阐述了小分子活性肽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研究热点。

 微信图片_20231114114304.png

  在行业高质量发展圆桌会议中,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等共同探讨营养与保健食品产业的未来新机遇与新挑战。

  独木难成林,凝聚才能形成合力。一个行业的健康发展是建立在多方有序合作基础之上。此次盛会无疑搭建起了一个营养与健康食品全产业链交流对接的优质平台,使更多的思想、合作、交流在此碰撞,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通讯员:李莹倩)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