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第20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在广州开幕

发布时间:2023-11-11

图片1.png 

以“健康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第20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于2023年11月11日在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本届博览会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良心良品(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展会囊括保健食品、保健用品、保健服务三大领域,涵盖膳食补充剂、营养强化食品、中医药养生、功能性化妆品等八大品类。展示了健康领域的新型技术及理念,300余家企业参与展出,为业界人士提供了交流经验、拓展业务、提升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

图片2.png

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荣誉理事长张凤楼,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国务院参事葛志荣,国家科技部原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原组长吴忠泽,泰国前副总理扎伦,原广东省卫生厅巡视员、广东省保健协会执行会长张寿生,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副院长陆伟根,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主任、恩施州硒产业发展顾问程水源,中国保健法治研究与咨询中心主任、华东政法大学社会综合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教育法研究院院长邹荣,青岛琛蓝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圣灿,湖北省硒产业协会会长、恩施德源总裁储震,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杨少华,珍奥双迪(大连)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力,广东省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良心良品(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徐钧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图片3.png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汪建荣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已经走过19届历程,一路见证了保健产业的不断发展,博览会已经成为保健产业拓展市场的重要桥梁,开展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展示品牌形象的重要窗口。本届博览会汇聚了众多国内和国际知名企业,带来了丰富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和雄厚的资本,必定能够更好地发挥平台、桥梁和窗口作用,为保健产业扩大对外开放、深化交流合作、促进消费扩容、加快产业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4.png

葛志荣参事在致辞中指出,中国保健协会为参展企业展示新产品新技术,交流想法和经验搭建了专业性平台。大健康行业企业面对机遇和挑战,只有通过广泛交流和深入合作才能找到进一步发展的解决方案,这正是此次博览会的核心价值所在。只有坚持创新、深化合作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从而推动大健康产业的革新与进步。本届博览会必定成为中国保健行业蓬勃发展的里程碑。

图片5.png

张力总裁在致辞中谈到,博览会作为国内健康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致力于传播健康理念、引领健康潮流、推动健康产业发展,为企业打开了展示交流的窗口,为消费者提供了前沿优质的产品。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和健康意识增强,大众对健康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健康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驱动,要紧抓国家大力发展健康产业的有利时机,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现场嘉宾共同为第20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剪彩,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荣誉理事长张凤楼宣布第20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开幕,开幕式结束,领导与嘉宾参加了展馆巡馆活动。

为期三天的博览会,将先后举办2023中国保健产业展望大会、“科学补硒·合理膳食”科普巡讲公益活动启动大会、口腔健康行业发展论坛、“人体免疫与营养干预”学术研讨会、2023全国生殖健康服务论坛、2023营养与保健食品新政策解读暨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2023健康用品及器械发展大会、2023中医药养生保健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中医药全产业链协同发展资源对接会等多场专业论坛活动。邀请众多业内专家学者进行主题演讲,探讨保健行业的发展趋势、挑战和机遇等问题,为与会者提供丰富的学习交流机会,展现保健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多元化创新成果。

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20余年不断踔厉奋发,已经成为健康行业专业化展会。本届博览会汇聚了众多保健品牌和业内专家,为广大观众展示更多优质、安全的保健产品。在聚焦全民健康需求的同时,提升了保健行业的整体竞争力,必将为促进国民健康产业发展、健康中国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周邦勇主持开幕式,党支部副书记、法人代表黄建生,副理事长李萍、王中,地方行业协会、参展企业及业内相关人士等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