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第十八届中国健康纹饰美容师技艺交流大会在杭州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3-07-25

由中国保健协会指导,中国保健协会美容保健分会、北京盛美福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杭州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和杭州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有限公司支持的第十八届中国健康纹饰美容师技艺交流大会于2023年6月18日美丽的西子湖畔圆满闭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纹饰选手,以及相关学者、专家、评委及选手5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届大会以“技无止境,匠心永恒”为主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弘扬工匠精神、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要求,始终保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为拥有梦想的纹饰师提供展现专业技能的平台,为广大纹饰从业者提供一次与全国纹饰精英交流技艺开拓眼界的机会。

大会邀请了在行业精英中优秀的纹饰人员担任裁判长及专家评委职务,他们以专业的眼光来评选出优秀作品,这无疑为纹饰师建立个人品牌和品牌营销提供了绝无仅有的契机!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李萍,国家卫健委科教司综合处处长宋广霞,中国中医科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北京市华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张立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鉴定司领导董立武;杭州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戴一江;大会总负责人、中国保健协会美容保健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华佗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副校长孙连忠;大会名誉主席陈国刚、大会名誉主席、辽宁省美容化妆品商会会长王洪志;大会名誉主席、空山书院院长、东方禅绣创办人施威;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养生美容专家马文君、CPH善和艺美创始人胡宗胜,杭州秀华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绣华等。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李萍李会长说到, 在成功地举办了18届纹饰大赛的今天,中国的纹饰行业整体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从事纹饰行业的专业人士的水平,水准,素质,都获得了极大的提高,为规范行业服务及提升品质服务起到了积极促进并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

 国家卫健委科教司综合处处长宋广霞从美业角度强调了三个方面1、需要加强行业自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2、有序的开展综合服务与活动,增强行业凝聚力向心力。3、不断的开拓市场,创新思维,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自全国近千名纹饰精英选手经过重重筛选在此汇聚。他们代表着纹饰行业的年轻力量,新生力军。本届大会旨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助力美容行业健康发展,同时也将推进美容行业技能创新,让更多美业一线人员提高自身技能水准、优化服务品质,在行业构建“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并吸引更多的喜爱美业的青年加入到队伍中来,为整个行业注入新鲜活力。大会通过“以会促训、以会促宣”的方式,为美业人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

第十八届中国健康纹饰美容师技艺交流大会已经正式落幕,但纹饰师的匠心精神会一直延续,大会的初心也会一直延续,期待中国的纹饰师获得更多的个人发展和职业尊重!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