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营养知识进社区"公益活动

“营养知识进社区”公益活动在通州潞城镇孙各庄村开讲

发布时间:2023-06-09

web.jpg

  6月8日下午,由北京市卫健委指导,中国保健协会和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北京市卫生健康监督所、北京预防医学会协办的“营养知识进社区”第五场公益活动——“抓住根源——营养师教您降脂到点子上”走进通州区潞城镇孙各庄村。

  潞河医院张春梅副主任医师为社区居民宣讲了国家卫健委《成人高脂血症食养指南》。她着重介绍了高脂血症的形成原因与危害,并提醒大家从一日三餐中应如何减少和降低高脂血症的发生风险等,获得阵阵掌声。会后社区居民说,专家讲得很好,我们听得懂,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周邦勇主持了活动。

  中国保健协会科技服务部李妍、蒋小燕、付金有,潞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孙悦、刘琼,孙各庄村村委会黄飞龙、王庆环,以及广州三三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标、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方彦雯等志愿者参与了活动组织。本次活动得到了孙各庄村村委会的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