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自律和道德委员会成立大会
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04

  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自律和道德委员会(下称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3月30日在北京召开。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周邦勇、李萍、王钟及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IMG_7957.jpg

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召开

  委员会成立大会由周邦勇副理事长主持。汪建荣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成立行业自律和道德委员会是协会履行职责的必然要求,标志着协会行业自律和道德建设工作走向制度化、组织化和经常化。他表示,协会将为委员会开展工作提供全方位支持。汪理事长建议委员会要动员会员企业共同制定行业自律和道德公约,宣传会员企业开展行业自律和道德建设的先进经验,建立向政府有关部门主动汇报机制。今年协会将表彰一批行业自律和道德建设先进企业。

IMG_8101.jpg

汪建荣理事长讲话

IMG_8108.jpg

周邦勇副理事长主持委员会成立大会

  会议进行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秘书长、副秘书长选举。经参会代表投票,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张红当选为主任委员,珍奥双迪(大连)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张力、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林如海、恩施德源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马和奎、上海春芝堂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朱家明、天狮集团有限公司张玉东、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崔大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赵锋当选为秘书长,珍奥双迪(大连)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张磊、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马继、恩施德源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张祥、上海春芝堂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彭晶、天狮集团有限公司石爽、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刘文硕、广州三三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标、河北御芝林药业有限公司赵大鹏、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万向红、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汪锋当选为副秘书长。汪理事长、张志强秘书长分别向当选者颁发了牌匾及证书。

IMG_7993.jpg

汪建荣理事长颁发委员会主任委员牌匾及证书

IMG_8004.jpg

汪建荣理事长颁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牌匾及证书

IMG_8006.jpg

张志强秘书长颁发委员会秘书长牌匾及证书

IMG_8018.jpg

张志强秘书长颁发委员会副秘书长牌匾及证书

  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红在发言中对协会谋划和推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感谢,指出委员会的成立非常及时和必要,将有助于建立有效的行业自律工作机制,维护行业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推进行业诚信制度建设,引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负协会领导和行业同仁的信任,在协会的领导下,加强行业内的团结协作和自律自强,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副主任委员代表张力、委员代表万向红在发言中表示将全力支持主任委员及秘书处的工作。

IMG_8142.jpg

张红主任委员讲话

  主任委员张红主持召开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与会代表讨论,原则通过了行业自律和道德建设优秀会员企业标准和条件(征求意见稿)及2023-2024年度委员会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