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氢与健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氢与健康首届行业发展论坛在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9

  2023年3月19日,“中国保健协会氢与健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氢与健康首届行业发展论坛”在南京曙光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汪建荣、副理事长周邦勇、副理事长李萍、中国保健协会氢与健康专业委员会会长蔡建明、秘书长汪良轶,特聘专家上海汇康氢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孙学军、山东省泰山氢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秦树存、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龙建纲及氢健康产业企业家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会议。成立大会由中国保健协会会员与分支机构部廉琳副主任主持。

  汪建荣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中国保健协会氢与健康专业委员会能够在中国保健协会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桥梁作用,积极搭建业务展示平台,为氢健康产业持续赋能。

  中国工程院丁文江院士通过视频方式对中国保健协会氢与健康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专委会能够在氢健康领域发挥引领作用,使氢健康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好。

1.png

  汪建荣理事长为中国保健协会氢与健康专业委员会会长蔡建明颁发分支机构铜牌及会长证书

  蔡建明会长发表就职讲话,从加强专委会组织机构建设、搭建媒介宣传平台、牵头制定行业标准、开展氢与健康教育、定期举办学术论坛、职业知识培训等七个方面做出了工作部署。 

  汪良轶秘书长表示,树立氢健康理念、推进氢健康教育、完善氢健康服务、发展氢健康产业,是氢健康产业同仁共同致力的目标,和分会成立的宗旨不谋而合。分会秘书处将紧扣蔡建明会长提出的七大方面工作,尽心尽力把分会工作做好,全心全意帮助氢健康产业做大做强。

2.jpg
  李萍副理事长为理事单位及团体会员单位授牌

3.jpg

中国保健协会领导、氢医学专家及专委会工作人员集体合影。 

  成立大会礼成后继续进行了“氢与健康首届行业发展论坛”。参会专家、企业家一起建言献策,共同探索氢健康产业发展之道。

4.jpg

圆桌对话

  周邦勇副理事长、蔡建明会长、秦树存教授、汪良轶秘书长及钟读麟副秘书长在圆桌对话环节从解读氢产业相关国家政策,探讨氢的临床研究,畅谈氢产品的医疗器械化,分享并借鉴国外先进经验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专业的分享,经验的交流,思想的碰撞,让与会者明晰了方向,开阔了视野。本次论坛在生动热烈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