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与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和华东政法大学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24

  2023年3月21日,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汪建荣、副理事长周邦勇、李萍一行,专程赴上海与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和华东政法大学洽谈合作。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国家级医药信息中心,数据资源丰富、专业技术先进、服务体系完善、数据挖掘能力强。华东政法大学是新中国第一批政法类院校,在中国法学教育和研究领域具有重要影响,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法律专业人才。

1.jpg

协会汪建荣理事长一行在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座谈

  21日上午,汪建荣理事长等协会领导在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任郭文,副主任华雪蔚以及主任助理王奇巍等陪同下,参观了该中心,并就协会与中心合作进行了座谈。双方认为可以在下列方面开展合作: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成立“中国保健产业信息中心”,搭建国家级保健行业信息平台;组织开展保健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研究,共同发布行业蓝皮书,为政府制定产业政策措施提供信息支持;以“食药同源”产品为切入点,以行业标准、基地认证、产业规划、会议宣传等为抓手,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

2.jpg

协会汪建荣理事长一行在华东政法大学参观交流

  21日下午,在华东政法大学中国法治战略研究院党委书记丁笑梅、教育法治研究中心主任邹容、公共卫生治理研究中心主任满洪杰陪同下,汪建荣理事长等协会领导参观了华东政法大学校园。双方就中国保健协会与华东政法大学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认为,中国保健协会与华东政法大学具有广泛的合作领域。双方商定,共同推进在华东政法大学建立中国保健法治研究与咨询中心,为中国保健协会和会员单位提供保健领域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研究、长短结合的专业培训以及包括司法咨询在内的各种法律咨询服务。 (周邦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