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书刊编辑

热烈祝贺:由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书刊发行

发布时间:2014-06-18


热烈祝贺:由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组织编著的“纳豆与心脑血管疾病----纳豆大健康的奥秘”一书隆重出版发行

中国首部详细介绍纳豆与人类身体健康状况的科普性书籍《纳豆与心脑血管疾病----纳豆大健康的奥秘》隆重出版发行。

本书从纳豆的起源、纳豆的发展、纳豆产品的成熟壮大,详细记述的纳豆发展史的沿革。从多个方面详细描述的纳豆中多种成份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以及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对纳豆产品的研发进程,多种成熟、安全的纳豆健康产品的功效和使用方法。

《纳豆与心脑血管疾病----纳豆大健康的奥秘》一书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多位医药、健康领域的专家、领导本书题词。

国际卫生组织前任总干事----中岛宏:“健康是人的第一财富。很多人不是死于疾病,而是死于无知。不要死于疾病,不要死于无知。全球每年有1200万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只要采取预防措施,每年可减少600万人死亡。”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徐华峰:“通过科普教育和科普丛书,积极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弘扬中国传统养生文化,让消费者理性认知、合理选择、科学使用营养和保健食品。”

原中央保健局局长----王敏清:“尽管现在‘健康第一’的观念,已逐渐被人们认同。但真正落到实处、并取得良好效果者,为数甚少。许多人的生病与短命,主要在于对卫生健康的无知。这是目前的现状。因此,介绍一些通俗易懂又实用有效的保健知识与方法,十分重要。”

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副会长、秘书长----于菁: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积极传播科学健康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人民群众自我健康意识和技能,“不治已病治未病”,可以有效治控制和减少疾病,实现人人享有健康的长寿的美好目标,希望纳豆健康营养食品能够造福人类健康。”

本书由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组织编写;中国保健协会理事,中国医学会内科学会北京分会委员,国内心脑血管疾病资深专家:李清朗审编,在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所属的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发行。本书是中国纳豆大健康的科普图书,向从事健康产业研究的科学工作者们致敬,同时谨以此书献给为健康事业而奋斗及渴望健康的朋友们!

 

 41024945.jpg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