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书刊编辑

全民健康方式科普丛书《心脑健康与营养》隆重出版

发布时间:2020-07-29

全民健康方式科普丛书《心脑健康与营养》隆重出版

为贯彻落实原卫生部《全国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规划纲要(2005—2010年)》《中国公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工作方案(2008—2010年)》以及“关于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通告”精神,近日,由中国保健协会组织编写,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科普丛书”——《心脑健康与营养》科普版隆重出版发行,该书一上市就受到了公众的一致好评,是一本不可多得的介绍心脑血管疾病的科普读物。


在《心脑健康与营养》一书中,编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阿尔茨海默病(AD)相关的健康科普知识,也介绍了酪蛋白复合多肽、胡麻籽油、葵花籽油等健康食品对阿尔茨海默病及相关疾病的健康价值。


《心脑健康与营养》一书的出版,为公众了解阿尔茨海默病以及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更为公众预防中老年脑部慢性疾病指明了方向。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后这套科普丛书还将推出更多、更精彩的内容,为公众的幸福生活筑力,为伟大的健康中国梦加油!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