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书刊编辑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科普丛书《牛初乳与营养免疫》科普版隆重出版

发布时间:2020-07-29


为贯彻落实原卫生部《全国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规划纲要(2005—2010年)》《中国公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工作方案(2008—2010年)》以及“关于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通告”精神,近日,由中国保健协会组织编写,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科普丛书”——《牛初乳与营养免疫》科普版隆重出版发行,该书一上市就受到了公众的一致好评,掀起了全民健康的热潮。


《牛初乳与营养免疫》这本书详细介绍了牛初乳对增强人体免疫力的重要性,从不同角度阐述了牛初乳的营养价值,对人体免疫系统的功能价值以及作为功能性食品的开发前景,揭开了牛初乳与营养免疫之间的奥秘。


《牛初乳与营养免疫》一书的出版,为公众了解免疫系统、提高自身免疫力的主观行动指明了方向,更为公众科学地预防各种疾病提供了优质的范本。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后这套科普丛书还将推出更多、更精彩的内容,为公众的幸福生活筑力,为伟大的健康中国梦加油!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