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推广

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近日,由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主办的“营养与免疫——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推广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开启。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动方式,向公众详细介绍营养与免疫的科普知识,同时推广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该活动的开启,标志着我国全民健康科普教育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公众强烈意识到免疫力对于抵抗病毒、健康体魄的重要性,也强烈期望能够通过权威机构,向公众宣传和推广提高自身免疫力的办法。为了让更多的公众对免疫力有更深刻的认识,吹响全民健康的号角,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想公众之所想,以推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不仅在线下开办了多场科普教育活动,还特邀了协会专家委员会的相关成员,针对于公众非常关心的“营养与免疫”“免疫力与健康”“牛初乳与健康”等话题进行了详细的线上讨论和分享,让公众能够正确、理性地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心理和生理的影响,并激发了公众对于提高自身免疫力的自发行动,科普效果非常显著,可谓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作为全民品质生活的推广者和先行者,国企连锁便民超市——北大荒乐福一直在推广绿色有机食品、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道路上深耕不辍,其近千家的超市门店更是覆盖了全国绝大部分地区。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经过认真考察筛选,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推广活动全权授权北大荒乐福连锁便民超市进行全国的落地实施,相信北大荒乐福连锁便民超市能够脚踏实地、保质保量地完成此项工作,为全国人民健康、幸福的生活奉献力量!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