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氢与健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线上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6

  为践行“健康中国2030”的国家战略,满足当前新形势下氢健康产业发展的需求,2022年12月21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的“中国保健协会氢与健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线上成功召开。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志强、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李萍、原第二军医大学海军医学系主任蔡建明、中国保健协会会员与分支机构部副主任廉琳、上海冠瑞医用电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汪良轶、正合航天(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利彬等多家发起单位的企业家代表联袂出席本次线上会议。

3.jpg

  会上,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李萍分析了氢健康产业市场发展现状和市场前景。希望氢与健康专业委员会充分发挥专业技术平台的优势,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

  中国保健协会氢与健康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成员代表投票选举了蔡建明为中国保健协会氢与健康专业委员会会长,汪良轶为中国保健协会氢与健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方利彬为中国保健协会氢与健康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

  中国保健协会氢与健康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对于推动氢健康产业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维护行业利益、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管理、提升行业与政府间的沟通质量有积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