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 2022健康责任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05

  11月26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主办,无限极协办,中华中医药学会作为支持单位的“2022健康责任论坛”在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召开期间线上举办。

1.jpg

  新华网董事长、总裁刘健,“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名誉院长张伯礼,中国工程院院士、广东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名誉所长吴清平,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钢强,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福建中医药大学校长李灿东,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陈俊峰,广州医科大学中法霍夫曼免疫研究所教授彭涛,无限极全球CEO、无限极(中国)副董事长俞江林,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贞忠等嘉宾,以主题演讲、联合倡议等多种形式进行了跨界交流和对话,并共同见证了《2022年全民中医健康指数研究报告》发布以及“无限极多糖与免疫研究实验室”的揭幕仪式。  

2.jpg

  论坛上,《2022年全民中医健康指数研究报告》正式发布。这是中华中医药学会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品牌项目,今年是第六次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