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动态

珍奥集团与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开启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2-10-31

1.jpg

  9月28日,珍奥集团与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暨《老友时代报》全国发行委托协议,开启了主流媒体与知名企业强强联合的“传媒+康养”发展模式。

  《老友时代报》拟在全国发行,首批将进驻:上海、大连、浙江、江苏、重庆、天津、湖南、北京、湖北、江西、贵州、广东、西安、河南、深圳等15个省市。

  目前,大连珍奥集团在“健康中国”建设目标的指引下,以“精准营养、精准健康、精准服务”为发展定位,在抗衰老、运动营养领域加大了研发力度,为改善老年人群健康状态,提高大众健康水平贡献企业力量。

  珍奥集团与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将基于各自优势携手推动康养产业升级,赋能“银发经济”,补齐养老服务短板,为中国老友送上一份精神文化大礼,共同为“健康中国”的文化建设尽力。

  珍奥集团董事长陈玉琦表示,珍奥集团的30年发展历程都与媒体助力密不可分,这次战略合作又一次开拓了区域媒体与企业携手的新亮点,前景非常广阔。 

2.jpg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会军表示,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成立以来,按照市委关于媒体融合改革要求,全面整合企业资源,通过“传媒+”模式,实现了三大宣传板块与产业的协同发展。围绕青少年、老年专属人口打造康养领域的综合服务平台。其中的 “康养融媒矩阵”与珍奥集团倡导的大健康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将借力珍奥的品牌优势和市场布局,实现“走出去”发展目标。

  大连日报、大连晚报、老友时代报、新闻大连公众号、大连电台FM93.1老友之声、老友头条号等权威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面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