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踔厉奋发!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发协会干部和群众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10-18

20.jpg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保健协会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协会党支部通知要求,以多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IMG_6725.png

  17日下午,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协会干部和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座谈会。党支部副书记黄建生主持座谈会。会上大家发言踊跃,从各自生活、学习、工作及经历等不同角度交流思想,畅谈感悟。深深感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和领悟报告精神,把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

IMG_6727.png

  汪建荣理事长在发言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协会各项工作要把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放在首位。按照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确定协会工作目标和任务,埋头苦干、求真务实、奋发有为,持续把协会工作推向前进。


(周邦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