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调研走访协会分支机构

发布时间:2022-10-12

  2022年9月15日至9月24日,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汪建荣、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志强、副理事长李萍、分支机构管理部廉琳一行调研走访协会部分分支机构,面对面倾听机构心声,点对点精准纾困解难,助力协会分支机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1.png

2.png

  汪建荣理事长一行先后来到中国保健协会品牌战略分会、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中国保健协会母婴家庭保健专业委员会、中国保健协会美容保健分会、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中国保健协会普惠公益健康分会、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旅游分会,实地调研,座谈交流,每到一处详细了解各分支机构自身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全面听取各机构对协会未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时,主要分管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工作的李萍副理事长首先就各机构的成立背景及开展工作的情况进行详细说明与评价。张志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就各机构未来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具体安排及指导意见。

3.png

4.png

5.png

  调研走访中,汪建荣理事长对各机构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同时鼓励各分支机构要利用自身优势,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加大对会员企业的发展及服务。他要求,各分支机构要找准自身定位,了解行业需求,加大行业标准及培训工作的推进力度,结合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对行业的影响,做好未来会员企业的个性化服务工作,为保健行业的有序发展提速增力。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