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展会回顾|理事单位益牙科技携口腔健康管理师亮相东北口腔展

发布时间:2022-08-01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东北口腔展公众号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2022年7月21-7月24日,第二十三届中国东北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学术交流会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圆满落幕!展会期间数万名口腔人来到现场,虽然国内各地饱受疫情的影响,依旧抵挡不了全国口腔人的热情,展会参展商和参展人数规模依旧火爆。


理事单位·益牙科技靓丽出席盛宴

作为此次沈阳口腔国际展会的参展商之一,中国保健协会口腔健康分会理事单位北京益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生产、销售、培训和服务为一体的口腔健康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也秉承着卓越品质,与众多展商共同为全国口腔界朋友们带来了一场交流盛宴。



口腔健康管理师~展会独特风景线

口腔健康管理师岗位技能培训项目,中国保健协会口腔健康分会重点支持的项目,也是益牙科技重点推进项目,在这次交流盛宴中也跟随益牙科技及口腔健康管理师其他重要合作机构黑龙江益承佳泽医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沈阳满阳商贸有限公司、北京兴恒康源商贸有限公司等与口腔界的朋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会晤”。

图片

经过为期4天的展出,本次沈阳国际口腔展也圆满结束,展览的结束,也是更多交流的开始。中国保健协会口腔健康分会及其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将继续用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态度、放心的品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中国口腔行业的发展不断努力。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