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全国促进月子中心及婴幼儿照护服务高质量发展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2

各母婴照护服务相关单位:

  国家政策的扶持、科学育儿观念的固化加快母婴护理市场的发展脚步,自三胎政策的全面放开,使得婴儿的出生率有了进一步提高,随之而来的是90后年轻妈妈主力军都向往科学育儿,由此进一步加快了母婴护理市场的发展。但是由于市场管理机制尚不完善,各家机构服务品质参差不齐,收费标准混乱,极大的影响了母婴照护行业的有序发展。

  为更好的贯彻执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15号)文件精神,全面促进婴幼儿照护服务高质量发展,建立完善促进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政策法规体系、标准规范体系和服务供给体系,充分调动社会力量的积极性,多种形式开展婴幼儿照护服务,更好的满足广大家庭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实际需求,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和社会和谐发展, 实现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为此,中国保健协会母婴家庭保健服务专业委员会定于2022年05月 29日在江西省景德镇市举办“全国促进月子中心及婴幼儿照护服务高质量发展论坛”,诚邀各母婴行业有关单位派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家有关部门的领导、经验丰富的业界专家、企业家作专题报告,旨在向业界同行介绍新技术、新方法、新设备在母婴照护中的应用,现场答疑释惑,为企业解决实际技术问题。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共商振兴母婴照护产业之大计,助推民族产业发展。

  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 2022 年 05 月29日

  会议地点:景德镇市(具体地点会前一周通知)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保健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保健协会母婴家庭保健服务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江西省景德镇“昌江区千睿产后护理中心”

  支持单位:待定

  三、会议内容

  1、月子期护理知识普及;

  2、产后修复注意事项;

  3、从备孕期到产后的营养膳食管理;

  4、骨盆修复的操作与功效。

  四、参会对象

  母婴护理行业有关专家学者、中国保健协会母婴家庭保健服务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景德镇地区知名月子会所企业、婴产业上下游知名企业、当地新生儿家庭及适龄孕产人群。

  五、媒体支持

  百度、腾讯、大众点评、抖音、美团、当地电视台等

  六、参会费用

  1、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免费参会。

  2、本次活动住宿费用自理,我方可协助安排住宿,如有需要可与我方相关人员对接,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先生 李女士

  手 机:13391529370 13261620950

  电 话:010-87163892  

  邮  箱:wangdong@dongfangaibao.com

       174619051@qq.com


中国保健协会母婴家庭保健服务专业委员会

2022年5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