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保健食品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5

IMG_5049.jpg

  2022年3月16日,中国保健协会保健食品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在北京中国保健协会会议室召开。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秦小明,常务副理事长黄建生,副理事长李萍,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物安全系主任,保健食品工作委员会新任领导班子,保健食品工作委员会成员,保健食品行业企业家代表及协会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因受疫情原因未能到场的工委会成员在线上同步参会,会议由李萍副理事长主持。

IMG_5102.jpg
秦小明理事长做总结讲话

  李萍副理事长首先介绍了保健食品工作委员会发展的历程,并对保健食品工作委员会宋育秋会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在会上宣读了保健食品工作委员会新任领导班子候选人名单,参会成员单位代表一致表决通过。

IMG_5024.jpg
李萍副理事长主持会议

  保健食品工作委员会会长宋育秋因身体原因无法出席换届会议,但他仍然通过信函表达了他对工委会工作的关心与热爱,并表示虽然离任但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愿意继续为工委会贡献力量。

IMG_5055.jpg

  黄建生常务副理事长为保健食品工作委员会新任会长王庆伟颁发机构铜牌。

IMG_5066.jpg

  保健食品工作委员会新任会长王庆伟对工委会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展望,他表示工委会将继续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及协会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依照总会领导的嘱托,率领工委会的新任领导班子和核心成员,在协会领导和专家的帮助和监督下,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为保健食品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IMG_5089.jpg

  保健食品工作委员会新任会长王庆伟向工委会其他任职人员及专家委员颁发证书。

IMG_5093.jpg

  保健食品工作委员会新任副会长兼秘书长冯磊就工委会工作规划及工作主旨方向等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

IMG_5096.jpg

  出席本次会议的保健食品行业企业家代表,就保健食品行业的发展进行了讨论,其中北京紫福集团董事长孟利就全民亟待提高对保健食品认知的话题进行了发言,并对工委会发挥保健食品科普的作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开封宝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健伟同样表达出由于老百姓对保健食品知识的匮乏,导致企业经营的困难,也期待由工委会牵头科普保健食品知识。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物安全系主任何计国教授从专家的角度阐述了对保健食品行业的认识,提出了通过专家对产品知识的专业宣教,达到提高消费者认知水平,促进消费的建议。

  会议最后由协会秦小明理事长做总结讲话。她表示保健食品工作委员会是协会成立比较早的分支机构之一,同时也是协会服务最多涉及的行业,因此应该走在各个分支机构前例。她还表示工委会在上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不辞辛劳做了大量工作,为工委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王庆伟会长的带领下,能够汲取前辈的宝贵经验,突破创新坚持发展,引领工委会的工作迈上新台阶。

IMG_5112.jpg

  本次会议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下圆满完成。中国保健协会保健食品工作委员会就此开启崭新篇章,为保健食品行业的健康、快速、持续发展,继续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