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祝贺北京益牙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中国保健协会口腔健康分会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2-01-28

  授牌仪式   

2022年1月27日,在新年到来之际,中国保健协会口腔健康分会会长腾静、常务副会长任碧芳亲自为口腔健康分会新成员-北京益牙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中国保健协会理事单位”牌匾和证书。  

腾静会长(左二)、李酉杰先生(右二)

任碧芳常务副会长(左一)、益牙科技产品部王娟(右一)

     理事单位北京益牙科技有限公司李酉杰总,在口腔健康分会会议室与会长腾静、常务副会长任碧芳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交流。对口腔健康分会推动人社部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的人才赋能培养“口腔健康管理师”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对人才赋能培养项目达成了战略合作的意向。希望共同助力我国口腔健康服务业从业人员职业素养和岗位技能的提升。

       交流中,口腔健康分会常务副会长任碧芳,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分会2022年发展目标和工作计划,相信理事单位益牙科技的加入,能更好的推动分会口腔健康科普行动和系列公益活动的开展。同时,也期待更多优秀企业和益牙科技一样加入协会,大家一起携手共同推动行业更好发展。

       北京益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酉杰先生向腾静会长、任碧芳常务副会长介绍,益牙科技不仅为客户提供口腔护理产品采购、自营、分销一站式平台,也为客户搭建口腔健康管理体系、提供营销解决方案及口腔健康管理培训,真正的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腾会长对益牙科技的服务初心及理念给予了高度认可。利他的服务理念与分会也高度契合,分会也将会全心全意为益牙科技公司提供全面的服务和支持,同时也期待2022年益牙科技公司和李总与分会紧密携手,共同推动口腔行业人才赋能培养,共同助力口腔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新春到来之际,祝愿大家虎年大吉,一起向未来!

理事

单位

北京益牙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伴随着产业升级、产品升级、消费者升级,传统口腔医疗行业也面临着挑战,在此背景下,“互联网+医疗”的益牙应运而生。

       北京益牙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整合上下游资源,为口腔医疗机构提供丰富产品线、操作便捷的口腔护理品采购、自营、分销一站式平台,同时益牙致力于为全国的口腔医疗机构搭建口腔健康管理体系,为口腔医疗机构提供市场活动、店内销售、口腔宣教及患者管理等营销解决方案。

       2018年至今,益牙已为全国200家口腔医疗机构、3000人次的医护人员提供专业的口腔健康管理培训,为口腔行业的发展提供持续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