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母婴家庭保健服务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暨母婴家庭保健服务行业交流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9

IMG_4728.jpg

  2022年1月14日,中国保健协会母婴家庭保健服务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暨母婴家庭保健服务行业交流会在北京召开。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建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副理事长李萍,武警医院原营养科主任吕利,原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学院教授杨昆蓉,卫健委医院管理研究所综合处主任王春玉,海淀医院妇幼保健院原院长赵天卫,母婴家庭保健服务专业委员会新任领导班子,母婴家庭保健服务专业委员会成员,行业专家及协会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因受疫情原因未能到场的专委会成员在线上同步参会,会议由李萍副理事长主持。

  李萍副理事长首先介绍了母婴家庭保健服务专业委员会的创建历程及工作运行情况,并对与会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

IMG_4767.jpg

  黄建生常务副理事长发表讲话,他对母婴家庭保健服务专业委员会原领导班子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感谢,并表示协会对于专委会此次换届工作十分重视,对新任领导班子未来的工作给予期望并提出要求。他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在重大历史变局的新时代里,贯彻国家“健康中国”、“三孩政策”、“智能化、数据化、信息化”的实施工作,要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紧跟国家政策方向,遵守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和活动申请流程,吸取以前的宝贵经验,创新发展,做好行业带头人。

IMG_4733.jpg

  李萍副理事长宣读母婴家庭保健服务专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线上线下与会成员共同举手表决后鼓掌通过。

  黄建生常务副理事长为新任母婴家庭保健服务专业委员会会长丁一兵颁发机构登记证书。

IMG_4780.jpg

  母婴家庭保健服务专业委员会会长耿梓轩卸任并对母婴家庭保健服务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感谢协会领导一直以来对专委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专委会自筹备至今的12年为母婴家庭保健行业的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虽然他卸任会长,但还是会一如既往的为母婴家庭保健行业的发展进绵薄之力。他还为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加油打气,希望他们继续认真履行职责,带领专委会更规范、更健康的发展壮大。

IMG_4809.jpg

  新任母婴家庭保健服务专业委员会会长丁一兵对任职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她郑重表示将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以及协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依照上级领导的嘱托,率领专委会的领导班子和核心成员,在协会领导和专家的帮助和监督下,认真履行职责,起到行业带头人作用,为协会、为母婴行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4783.jpg

IMG_4786.jpg

IMG_4789.jpg

IMG_4790.jpg

IMG_4792.jpg

IMG_4794.jpg

  新任母婴家庭保健服务专业委员会会长丁一兵向专委会其他任职人员及专家委员颁发证书。

IMG_4829.jpg

  新任母婴家庭保健服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魏永学进一步详细阐述了专委会未来的工作规划及工作主旨方向。

IMG_4832.jpg

IMG_4835.jpg

IMG_4846.jpg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母婴家庭保健服务行业的专家们,进行了母婴家庭保健服务行业的发展与研讨,从临床角度、政策角度、中医领域、思想层面对母婴家庭保健服务行业的现状进行分析,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和观点。

IMG_4852.jpg

  最后,徐华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做总结讲话。他表示专委会在上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不辞辛劳做了大量工作,为专委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丁一兵会长的带领下,能够汲取前辈的宝贵经验,突破创新坚持发展,引领专委会的工作迈上新台阶。

IMG_4871.jpg

  本次会议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下圆满完成。中国保健协会母婴家庭保健服务专业委员会就此开启崭新篇章,为母婴行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继续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