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交流/国际交流

深圳笑更美科技有限公司到访中国保健协会口腔健康分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1

2022年1月5日,深圳笑更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道远先生带领其公司核心管理层李超、王楠、张嘟嘟一行专程到中国保健协会口腔健康分会参观拜访,探讨交流口腔健康行业人才赋能培养、口腔行业发展方向。口腔健康分会会长腾静,常务副会长任碧芳及会员部、培训部部分同事出席接待。


口腔健康分会会长 腾静(右)、笑更美总经理 袁道远(左)

 探讨交流 


会上,常务副会长任碧芳,首先向远道而来的深圳笑更美一行伙伴,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中国保健协会,及在保健协会指导下,由中国口腔健康产业内具有代表性企业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真正由企业自己当家作主维护行业自身权益,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消费者”宗旨,构筑“交流、互助、促进、提升”平台,致力于口腔健康产业发展和科技进步的口腔健康分会。同时,也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口腔健康分会目前携手会员单位所做的专项行动、公益活动及2022年的发展展望等。

中国保健协会口腔健康分会 常务副会长任碧芳


口腔健康分会,为促进口腔产业健康发展,帮助会员企业更好更长久发展,不仅聚合行业资源为口腔健康服务人才赋能培养,也依托中国保健协会及各分支机构的支持,携手口腔产业链企业与更多社会资源对接交流,并提供专项服务。


交流中,会长腾静表示,口腔健康分会是聚合口腔行业优秀和具有成长性的企业,共同推动行业产业规模增长,行业良性健康持续发展。口腔健康分会将致力于成为大健康领域口腔行业的权威性机构。也欢迎更多像笑更美这种在口腔行业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加入口腔健康分会,推动行业向更高更国际化发展!

中国保健协会口腔健康分会 会长 腾静

深圳笑更美科技有限公司袁总对会长、常务副会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通过今天的交流很清晰的了解到口腔健康分会的初心及价值,并表示希望日后能增强彼此之间的交流,深度携手。同时也会把口腔健康分会的初心及目的推广到到深圳、广东,让更多优秀的企业一起加入,携手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深圳笑更美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袁道远(左二)


会长带领袁总一行参观分会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