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各分支机构动态

关于举办“2021(第六届)全国健康文化大会暨中医药智慧与品牌价值高端对话”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4

各相关单位:

  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是打开中华文明的一把钥匙。作为中华民族原创的医学科学,中医药学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土壤,凝聚着几千年来国人与疾病作斗争的智慧。在新冠肺炎全球肆虐期间,我国的疫情却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中医药可谓功不可没。它为全球疫情防控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医药的价值所在。在抗疫初期没有特效药、没有疫苗的情况下,我国的医学专家根据中医药治疗病毒性传染病规律和经验,制定了中医药和西医相结合治疗新冠肺炎的诊疗方案,成为中国方案的重要特色和优势。通过临床筛选出的有效方剂“三药三方”,在新冠肺炎的治疗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显示出良好的临床疗效,引起了海外的广泛关注。

  为抓住本次发展机遇,进一步巩固中医药发展成果,深入发掘中医药文化,分享中医药智慧,提升中医药品牌价值。切实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文化创意专业委员会将联合相关单位于2021年12月25日下午在北京(天津)共同主办“2021(第六届)全国健康文化大会暨中医药智慧与高质量品牌价值高端对话”活动。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拨冗出席,携手共进,为促进中医药产业创新性高质量发展、打造中医药文化品牌助力,为实现全民健康和健康中国尽一份力!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保健协会

  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 

  主办单位: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文化创意专业委员会 北京元上都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二、时间地址形式

  会议时间:2021年12月25日下午

  地点:北京

  形式:网上在线全程直播

  三、活动主题

  分享中医药智慧  讲好健康品牌故事

  四、活动定位:权威 品质 务实 

  五、活动宗旨:品行 品质 品牌

  六、会议内容:此次活动将围绕中医智慧 健康品牌价值为核心,通过高端嘉宾对谈,中医药文化品牌故事分享,中医药文化主题演讲,共同探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方向。

  内容板块:(流程所涉及嘉宾需莅临北京演播室)

  板块一:特邀领导致辞

  版块二:高端对话:主持人+专家(张伯礼院士)+健康品牌企业家

  板块三:中医药、健康品牌文化专家主题演讲

  板块四:健康品牌故事分享

  七、联系方式

  电  话:18510017197  13683589002  13552268802

  邮  箱:jkchina_tv@126.com

                               

中国保健协会健康文化创意专业委员会

2021年1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