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健协会  www.ch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美容保健分会换届工作会议暨美容保健行业发展研讨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12-07

12月3日,中国保健协会美容保健分会在京召开“中国保健协会美容保健分会换届工作会议暨美容保健行业发展研讨会”, 本次会议因疫情防控需要采取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

9.jpg

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建生,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李萍,解放军总医院京中医疗区黄寺门诊部皮肤科主任李明,北京市西城区求实职业教育学校校长姜勇清,中国就业培训就业指导中心美容师实验基地主任马文君,中国保健协会美容保健分会会长候选人张立新,中国保健协会美容保健分会秘书长候选人孙连忠,中国保健协会美容保健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赵丹,中国保健协会女性健康保健用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孙茵及中国保健协会、中国保健协会美容保健分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线下会议。中国保健协会美容保健分会会长张凤翔,中国保健协会美容保健分会副会长黄国庆,空军总医院副主任医师、北京小忠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院长赵小忠,总装备部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皮肤美容科主任孙玉萍,中国保健协会女性健康保健用品专业委员会会长王春玉,中国保健协会美容保健分会专家委员朱玉兰、赵桂芝、孙隽科、王正彬,中国保健协会行业认证分会秘书长李永波及中国保健协会美容保健分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李萍主持。

image.png

李萍副理事长宣读中国保健协会美容保健分会新任领导班子候选人名单,经过现场连线线上线下举手表决后鼓掌通过。李萍副理事长对上届美容保健分会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寄语美容保健分会新领导班子成员,希望保持美容保健分会的优良作风,在新的一年中做出更出色的工作成绩。

中国保健协会美容保健分会会长张凤翔卸任并对中国保健协会美容保健分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分会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积极开拓认真负责做好今后的工作,使为人类创造美丽这个事业更上一层楼。

image.png

中国保健协会美容保健分会新任会长张立新对任职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新一任的领导班子是一个有经验的专业团队,大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协会的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协会下达的工作任务,多举办一些行业内高质量的活动。

image.png

中国保健协会美容保健分会新任秘书长孙连忠对2022年分会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今后积极完成协会下达的工作任务的同时,努力加强发挥美容保健分会在行业的作用,让更多的企业、专家加入美容保健分会,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

image.png

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建生向新任会长颁发美容保健分会登记证书。


image.pngimage.png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为到会的新理事单位会员代表颁发理事单位铜牌。

image.png

中国保健协会美容保健分会新任会长张立新为中国保健协会美容保健分会新任秘书长孙连忠颁发证书。

6.jpg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就美容保健分会换届工作做了发言,他表示分支机构和协会是一个整体,分支机构需要有专职人员工作才能平稳、顺利开展。现如今因市场需求变化,行业企业亟待转型,以用户为中心,以需求为目标的服务,需要行业协会和专家团队的支持。美容保健分会新的领导班子要发扬团队精神和自身优势,积极帮助行业企业谋求更好的发展路径。

7.jpg

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建生做总结讲话。他对美容保健分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二要学习协会对于分支机构的管理办法和要求,三要完成协会安排的工作任务。研究美容保健行业的发展趋势,利用美容保健分会自身的优势,做好美容保健行业的带头兵。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美容保健行业专家们,进行了保健行业的发展与研讨,对美容保健行业的现状进行分析,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和观点。

未标题-1.jpg

会议在热烈祥和氛围中进行,会后线下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